夏虫

【龙樱】网坛那些事2

*没想到这玩意儿居然有2……

*依然是娱乐解压产物。大部分内容是以前和阿世讨论恋物的产物,恋物用不上,于是我就( 感谢她www

*欢迎吐槽。

 

蜜月还没结束就出事?越前龙马硬核反击:再有打扰,诉诸法律。正所谓:小猫不发威,你当我是病虎吗……

 

一个月前,越前龙马举行婚礼,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樱花小姐步入婚姻的殿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对新人享受蜜月之旅时,曾单方面利用水军与越前龙马炒绯闻的女星伊藤茜,再度闹事,将“越前龙马婚前疑似出轨”等负面消息炒上推特热搜,闹得沸沸扬扬。昨天,结束了蜜月之行的越前龙马,在推特、Facebook、Ins所有社交平台亮出了一份严肃的声明:

请伊藤茜女士停止对我和我家人的一切污蔑、造谣和攻击。如若不肯,我将诉诸法律,让一切事情真相大白,一锤定音。

【twitter声明截图.jpg】

 

伊藤茜是Developed Width娱乐公司旗下艺人,因出演侦探电影《宴会杀人事件》一炮而红。伊藤茜长相娴静恬淡,却因在电影里饰演的是一位热爱马拉松运动的女子而被公司包装成富有活力的运动系女孩,成名之后被FILA看中,成为FILA近几年力捧的代言女星。

【《宴会杀人事件》剧照.jpg】

【伊藤茜FILA代言相,身穿运动套头卫衣,直面镜头微笑.jpg】

 

越前龙马从小一直是FILA的自来水,20岁一举多下澳网大满贯之后顺理成章地成为FILA全球代言人。一直以来路人缘良好,为公司捧红了不少产品。

【越前龙马FILA代言相1,身穿运动工装夹克外套,仰拍视角,拍下套上外套的一瞬间.jpg】

【越前龙马FILA代言相2,头绑运动头巾,短袖T搭配短裤,身背球包,从球场走出.jpg】

【越前龙马FILA代言相3,身穿黑色运动长羽绒服,双手插兜靠墙等人.jpg】

 

两人同为FILA代言人,在活动时少不了有合照,伊藤茜有合照必发,必艾特越前龙马。

此外,在FILA与伊藤茜合作之后,素来找普通模特推情侣款的FILA在之后的代言人形象照中,明里暗里地给越前龙马和伊藤茜两人搭配相同色系和款式的服装。两人更是一同拍摄了FILA周年庆的广告,练习网球的女主(伊藤茜饰)打球出界,网球被正在慢跑的男主(越前龙马饰)捡到,虽然之后两人并无瓜葛,但这些“同框”却在网上被一群两个人的cp粉大声叫好。推上一度出现很多推主异口同声赞扬两人之般配。

【伊藤茜打球的广告截图.jpg】

【越前龙马慢跑的广告截图.jpg】

【推上博主言论截图1:运动系cp好吃!.jpg】

【推上博主言论截图2:捡到你丢的球,这不就是情缘的开始么!.jpg】

 

那时候越前龙马与樱花小姐已经公开,收获了不少粉丝的祝福。这些所谓般配的言论自然引起了相当多的不满。

结果,被粉丝扒出,这些言论的套路基本一模一样,有心者怀疑是伊藤茜单方面买了水军。

通稿流行的时间是八月,十月初左右FILA推出了新品,但是以往从来乖乖配合活动的越前龙马过了三个月都不营业,三个月内未转发一条与FILA相关的消息。相反,他在Ins发了很多和樱花小姐相关的动态。

【“还是茶碗蒸好吃。”配图粉色小兔形状的砂锅.jpg】

【“有人喜欢动物,而很多动物不知道为什么都喜欢我。”配图是摆了一桌子的动物折纸.jpg】这条推底下有粉丝问是他自己折的吗,他回复:五分之一是Sakura教我折的,剩下全是她折的。

【“烤鱼也很好吃。”配图直接是,樱花小姐在吃烤鱼.jpg】


他还发了两三条与其他公众人士的合影,无论发什么,就是不转发FILA的相关消息。有粉丝还注意到,他自行删除了之前所有疑似情侣款代言相的推特。

最后,大约是FILA方面派人进行了沟通,越前龙马终于发了相关的品牌图,但不是商业精修照,而是一张日常家居照,一看便是身边亲近之人所拍。

【家居照:越前在厨房倒水,拍摄角度逆光,整个人十分温柔.jpg】

 

这一事件之后,绯闻的水花暂时落下,伊藤茜的路人缘折了大半。没想到居然旧招重来,或许是出于报复,在人家结婚蜜月之时搞出这样的幺蛾子。

谣言内容大概是这样:

越前龙马婚前参加ATP年终总决赛晚宴,被网坛好友拉去单身PARTY庆祝,被人拍到一同出现在酒吧门口,而紧随其后出现的是酒吧的艳丽女郎。

【谣言配文照片:身着西装的越前在酒吧门口.jpg】

而据人证明,事实是,越前以“已经订婚”拒绝了邀约,好友邀请他去的也是清吧,他们在嗨吧门口出现,是一醉汉在路边呕吐,刚好呕到了好友的车上,两人下车处理,被拍到了照片,做成了文章。

 

自越前龙马的声明发出到现在,伊藤茜还未有任何回应。其推特下方已是一片批评喝倒彩之声。

不得不说,买水军买通稿,造谣、炒CP,这些操作下来,伊藤茜真是把自己生生往糊底推……这下,不糊也得糊了吧……

 

Ref:http:www.RSforever.com

 

???这女的是有多喜欢越前嗷,也不看看自己配不配得上。人家相知相伴多年,哪里轮得到一个空降的野鸡来说话?今天的我也十分暴躁。

 

被捶了一次还没捶到底吗伊藤茜女士?这下当事人终于发话了,脸都被打肿了吧?还敢不敢闹?在护妻狂魔面前搞这个,别的时期被大度忍了居然觉得是自己有机可趁,这下好了,在蜜月期搞事情不捶你捶谁?

 

越前龙马,好刚一男的

 

FILA和她的合约早撕了吧,真以为自己是FILA小公主?稍微是个人都懂得留越前龙马还是留她吧?混娱乐圈的怎么这点眼力见儿都没有?

 

今天我的正主也在按头我吃糖(Ryoma&Sakuraszd!

 

看这声明说的,“让一切事情真相大白”。我觉得越前一直都知道伊藤茜在搞什么鬼事情,但他真的很绅士地在忍让了,所有一切过去就过去了,单方面撇清关系就算了,结果她居然没有半分知错就改之意,是我早不忍了。幸好他该刚还是能刚!这样优质的偶像我打着灯笼都找不着啦~

 

越前:你买你的水军,我秀我的恩爱

  

小编能不能不带感情色彩呀,关注演员的作品好伐?天天关注这些花边。不过伊藤茜女士好像也没有什么作品值得关注昂

 

看在FILA知错就改的份上,下单了一款联名。买联名一时爽,一直买一直爽

 

小猫不发威,你当我是病虎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编又皮了我们殿下是大猫喵!

 

这下谁敢再合作伊藤茜,她真的要糊穿地心了。好好合作不好么,非要搞这些。本来也是演技挺好资源挺好一姑娘,只能说,不是你的事,想都别想。

 

给大家分享几张蜜月图洗洗眼:

大概是出海的游艇,两人都穿着泳装,并肩靠坐,Sakura抬头,越前低下头,轻轻巧巧的一个吻 【kiss.jpg】

戴着墨镜的越前抱着一只同样戴墨镜的小猫,墨镜里倒映出正在用手机拍摄的樱花小姐姐【墨镜倒影.jpg】

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这张八块腹肌的好身材!【数数这个腹肌.jpg】

好久不见的卡鲁宾。越前和卡鲁宾左一个右一个,亲吻樱花小姐的脸颊.【樱花笑得好幸福哦.jpg】

蜜月期间也努力打球了!女友视角就是又帅又甜啊~【发球.jpg】

 

现在是要叫樱花夫人啦www

 

……

 

END

评论(32)
热度(4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虫 | Powered by LOFTER